交貨期

明確交貨期,成功令你安心又放心


當客戶決定選用我們的裝修設計服務後,我們先為客戶詳細講解室內設計流程,再取得客戶相關資料,例如喜愛風格、日常需要及預算等,最終上門度尺提供準確報價。當設計完成並取得客戶初步同意後,我們會按客戶的反饋作出相應更改。如客戶對最終設計滿意,便可立刻簽訂裝修工程合約,合約內會註明交貨期,讓你安心又放心。

讓你時刻知道工程進度

客戶簽訂工程合約後,我們開始繪畫施工圖,同時為單位作施工前的準備。當客戶簽妥所有施工圖,我們會定好施工日期及時間,及後專業的裝修師傅團隊便會立刻動工。工程其間,負責工程有關同事會定時發出工程進度相片,讓客人清楚知道工程相關進度。

成功設計:長達12個月信心維修保養服務

當裝修工程到達完成階段時,工程顧問會相約客人在現場作出全面檢驗,及點收單據內的項目,並約定清潔日期及換大門鎖膽日期。完成工程時間,即更換大門鎖膽當天,我們更會按合約提供長達12個月信心維修保養服務。

預到裝修問題?搵成功傾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