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台設計

天台設計香港
天台2
天台花園設計

不少樓盤頂樓單位都附有天台,天台單位大多位於頂樓,風景自然不錯,閑時種植,又或者獨立屋天台,面積亦相對大,所以天台設計需花點心思,可以如何設計呢? 其實此位置用途十分多,既可設計天台成私人酒吧,又或私人屋頂花園等,以下為你介紹。

變身私人酒吧 拋離嘈雜

於繁華都市中,我們都需要一些地方呼吸新鮮空氣和享受廣闊視野,此單位天台海景一望無際,放上一張沙發,晚上到天台淺嚐一杯之餘,更可看看風景,立即變身私人酒吧。同時可利用部分天台位置設置燒烤爐,邀請親朋戚友共聚。 

天台花園設計
天台設計香港

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私人花園

於普遍單位比較難大型種植,如有天台可設計成私人屋頂花園,閑時上天台種花花草草,添加幾盆盆栽,讓你的小花充滿生機,亦可以在天台種植幾盆小蔬菜、吊起幾個花籃、掛上幾條攀藤類植物等等,於繁華都市中偷一刻寧靜。

有遮雨篷 落雨無有怕

我們都需要一些地方呼吸新鮮空氣和享受廣闊視野,裝上一個遮雨篷,讓它在你玩樂的時候為你遮風擋雨,即使舒服到於天台睡覺,亦不怕會突然落雨吧!

天台玻璃屋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