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型工程

小型工程


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必須已就相等的小型工程類型註冊,「成功設計」已獲得政府頒發的所有幾乎涉及小型工程的牌照,當中包括市面罕有的小型工程第一級別牌照(基本囊括所有小型工程範疇)。我們承辦的各類別小型工程,由項目開展、報備到完工驗收,均提供一站式服務,是你放心明智選擇!

小型工程分類

小型工程將按其規模、複雜程度和安全風險,分為以下3個級別,每個級別分為7 個類型,共列明 126 項小型工程,並實施不同程度的監管。

第 I 級別工程

須由訂明建築專業人士(即認可人士、註冊結構工程師或註冊岩土工程師)設計和監督,並由訂明註冊承建商進行工程。
第 II 級別工程
只需委聘訂明註冊承建商(公司)
第 III 級別工程
只需委聘訂明註冊承建商(公司或個別從業員)

3個級別–第 I 級別、第 II 級別 及 第 III 級別

第 I 級別包括較為複雜的小型工程,例如在兩樓層之間加建室內樓梯、修葺柱或承重牆、拆除大型的天台違例建築物。
第 II 級別為複雜程度和安全風險較低的小型工程,例如修葺非承重外牆、鋪設或修葺外牆批盪或外牆牆磚、豎設外牆的中型招牌。
第 III 級別主要為一般的家居小型工程,例如安裝冷氣機支架、晾衣架、窗簷。

每個級別的小型工程可再分為7個類型

A.改動及加建工程
B.修葺工程
C.關乎招牌的工程
D.排水工程
E.關乎適意設施的工程
F.飾面工程
G.拆卸工程

成功設計分別擁有以下不同工程範疇承辦資格:

香港註冊AP消防承辦商 RC1/0371 RC2/0530 RC3/0557
香港政府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MWC 1759-0210
香港註冊AP測量師 AP(S)39/06
香港註冊電業承辦商 021115
香港註冊水喉匠牌 02678

預到裝修問題?搵成功傾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