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櫃設計

廚房廚櫃好重要

香港地小人多,居住地方寸金尺土。由其廚房空間經常不足,而一個高質的廚房設計絕對可以改善用使用空間。其中,廚櫃就佔了好重要角色。只要經過完善的規劃設計,考量不同的層面,小廚房不僅能夠收納各種廚具設備,還能看起來比實際上還要寬敞。

儲物空間要規劃

廚房中有大量物品,比較難收納的有電磁爐等、中式鑊、湯煲等等,以至瑣碎細件的調味粉、不用大小餐具,瓶罐等,如果無好好規劃廚櫃儲物空間,及收納功能,你的廚房唔單止會雜亂不堪,仲會影響煮飯心情。

廚櫃設計心得

成功設計教你如何設計廚房,及選擇廚櫃類型,讓你的廚房維持整潔,增加廚房空間感,煮飯就得心應手。

一字型廚櫃

一字型廚櫃是小戶型的首選,廚櫃有地櫃及吊櫃,夠用就好,簡潔其實更方便

L型廚櫃

最百搭,因為大小廚房都適用,廚櫃稍為比吊櫃深,製造空間感及層次感,洗碗、煮食時都不會撞到頭。

U型廚櫃

現時最受歡迎當然為U形廚櫃,L型廚櫃加上+嵌入式廚電,即慳位又可以安置雪櫃、洗衣機等大型傢電,節省了大量空間。

開放式廚房

不但可運用於小戶型單位,大單位一樣可以,亮點在於一張檯集餐櫃、吧枱和備餐區於一體,專為喜愛休閒生活方式的人打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