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間設計

cfab29f8-6cc4-41e2-beed-33a50d11dce3

房間設計

室內設計究竟有多重要? 室內設計除了可幫助客戶度身訂喜歡的風格外,更對裝修物料、顏色配搭給予極大程度上的建議,而更重要是為客戶提供一個充分利用的空間規劃。

 

家中有小朋友出生? 兄弟姐妹搬出家中? 所以不少客戶希望改動現時居住單位的間隔或房間設計,以獲更舒適的居住環境,以下為你介紹2個曾改動間隔的單位參考。

此單位實用面積約1400平方呎

原則為2房半單位,1個主人套廁及客廁,進入房間前需先穿過客廁,再入到睡房。而廚房為有門,客廳相對上比較長身。

客廳後房間改為休閒房

但由於客戶只有2個睡房需要,所以客廳後房間改為休閒房,以日式榻榻米為主題,方便招待朋友。而廚房位置改為半開放式廚房,偷取部分位置間為工人房。
原則父父母並沒有套廁,但由於房間空間夠大,所以偷了部分原有客廁位,於房中加設一個套廁。而主人房更騰出空間設置衣帽間,令房間整體風格更為休閒。

重新設計房間的空間後使位置更分明,更為住客提高屬於自己的私隱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