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屋裝修

新屋裝修,規劃空間

香港居住環境狹窄,寸金尺土,而新屋裝修能夠做好間隔規劃,既能善用屋內空間,不辜負昂貴的樓價,又能提升生活的質量,讓生活井井有條。成功設計,使用屏風劃分空間、玻璃趟門代替房門及牆身、改變客廳形狀等,能夠為客人創建各舒適的家居。

註明交貨期,讓你生活按部就班

換新屋通常是年輕人購置新屋結婚。新屋裝修往往耗時,一邊廂買了新屋遲遲未能入住,另一邊廂被逼另外租地方住要額外交租,增加了一筆開支,又或者與同家人同住令生活更加擠迫。成功設計,立約定明交貨日期,讓生活按你的規劃進行,輕鬆展開生活下一步。

成功設計細心  傢俬真材實料

新居希望住得舒間隔之外,全屋的傢俬也是為你生活滿意度加分的重要細節。
經久耐用的傢俬,可以為你減少許多的替換和挑選傢俬的煩惱,以及節省不少購置傢俬的開銷。成功設計細心,所有新屋傢俬均選用真材實料的實木夾板,用料優質,配上師傅精湛手藝,傢俬更能實在耐用。

設計按業主喜好  中國式西式顯個性

家居不僅是一個居住場所這麼簡單,雅致的裝修還能彰顯戶主的生活品味及性格。成功設計有專業的設計團隊,堅持原創與文化藝術結合,按業主的喜好,為客戶訂制傢俬,客戶可選擇能表現自己個性的風格,無論現代感強烈的西式風格,或是傳統氣息濃厚的中國風格,成功設計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均能為你設定。

預到裝修問題?搵成功傾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