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碼實價

相信有客人於裝修其間曾與室內設計公司或裝修公司有爭執,通常原因不外乎後加單的問題,有不少成功設計的客人都會問,「你地會唔會有d咩後加單? 我budget係咁多,你加我我俾唔到架!」
好坩誠地說,有後加單是十分正常的一件事,正如你去染頭髮,見到價目表是$800,但髮型師認為你的髮質較差,適合更好的染髮劑,要$1000,但重點是決定仍於客人手上。於裝修行業同樣,如果做到明碼實價,報價清晰詳盡,不必要的後加單絕可以免除。

怎樣的報價才叫明碼實價?

首先,每一部分工程項目列明清楚,一眼就能看懂。成功設計報價單以工程流程為報價次序,

1. 清拆工程項目
2. 水電工程項目
3. 泥水工程項目
4. 木器工程項目
5. 油漆及牆紙工程項目
6. 其他工程項目

從報價次序中,客人能知道整個工程的流程及由清拆到完工的步驟,清晰易明。

每一工程項目中有清晰列明工程內

其次,每一工程項目中有清晰列明工程內容,客人可知道工程項目包括什麼部份及其價錢。以清拆為例,列明工程中所有需清拆的項目,如原有傢俬、磚牆、浴室潔具、廚房及浴室牆身地面瓷磚及政府需徵收的廢身處理費,如每項清晰列明,你可知道此項價錢是否已經包括單位所有需要清拆的收費。
再次,每一項需按呎數計算的項目是否有列出其單價及呎數,客人可知道其價錢是否如單位所需工程呎數計算,例如於泥水項目的新造磚牆、木器、清拆項目中的原有廳房地臺磚等,如果沒有清楚列,工程進行一半時,裝修公司表示原價錢只包清拆300呎地臺磚,但實際清況需清拆450呎,後加單價錢以不合理的價錢加收客人,客人亦只能「硬食」。

客人須清楚合作木器的價錢

再者,客人須清楚合作木器的價錢,價錢不單單指呎價,有部份公司會有額外收費,例如:
1. 櫃桶只包2個,額外會加收錢
2. 衣櫃只包1條衣通,額外會加收錢
3. 飾面只限某幾種,想要仿皮會加收錢
所以,問清楚木器收費十分重要。為免麻煩及計算複雜,成功設計木器價錢統一已要限間隔及飾面,如櫃桶、衣通或層板數量任做,飾面已包大部份飾面選擇,如木皮飾面、膠板、仿皮或焗漆,絕不胡亂收費。

電制位計算方法

最後,亦是客人較難注意的地方 – 電制位,每間公司的電制位價錢均有不同計算方法,以下為成功設計的計算方法,清晰簡單。

服務

成功設計(國際)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務﹐我們無論在商業空間設計,住宅空間設計,都是以熱誠的服務態度配合客戶所需,在各方面為客戶贏得最大的利益。

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:

  • 空間規劃及設計
  • 設計圖及施工圖
  • 商品形象設計 
  • 家具設計及物料選用
  • 招標服務
  • 飲食牌照
  • 一年保固期
  • 工程統籌及監督

    所有價錢必定明碼實價,令所有客戶安心選用我們的服務

預到裝修問題?搵成功傾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