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怡半島

海怡門市-免費設計咨詢

鴨脷洲海怡半島為港島南區規模最大的屋苑,34 座大廈共提供 9812 個單位。隨着港鐵南港島線通車,海怡半島無論呎價、成交量大大提升,所以成功設計看準潛力,早年於海怡半島開設新店,受到海怡居民歡迎,一落樓下就可以找我們的設計顧問免費咨詢,取得設計意見。

3D 圖與實境圖相比

此單位剛於2018年完工,位於1座高層A室,實用面積631平方呎。業主喜愛古典和雅致的風格,由大廳可見整體風格古色古香,從3D圖與實境圖片相比,看得出完工單位還原度極高,因為成功設計承諾「客人的家,就是成功的家」。

海怡半島裝修

鑽石廳一樣可以 KO

由於此單位為鑽石廳,大門位於木雕屏風後方,成功設計師巧妙地利用儲物櫃連屏風分間出客廳與飯廳,拉直鑽石廳,安坐沙發時可直線睇電視,更製造出小小玄關位置,一物三用!

海怡半島裝修示範

專業室內設計師坐陣

中國風的設計,你們喜歡嗎 ? 海怡半島店有專業室內設計師坐陣,為你打造理想的家

海怡半島裝修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