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時

交貨期準時,使命必達

家居設計裝修中,保障裝修質量和美觀的設計效果非常關鍵,但同樣地,為了讓客戶準時入住新屋或翻新後的家,起貨期準亦十分重要。成功設計擁有完善的工程系統監督,嚴格監控設計與裝修進度,以及每週於群組裡向客戶定期匯報工程情況,保證起貨期準時,讓你對新家的期望擁有一張確切時間表!

成功設計保證設計裝修的各項「準時」

1. 設計圖紙獲客戶認可後動工

在裝修工程開始前,我們會確保設計圖紙得到客戶最終審批認可後動工,以防止因設計變更、返工的情況出現,從而會影響工程進度以及可能會出現的質量問題。

2. 嚴格監控工程進度

裝修工程開始後,成功設計管理人員會對施工現場進行嚴格監控,若發現問題及時改正,確保一切符合圖示設計指示要求,事無大小均採取有效的管理措施,進而提高裝修工程效率。

3. 確保各驗收階段讓客戶滿意

家居裝修的驗收一般分為3個步驟,分別為前期驗收、中期驗收和竣工驗收。每個驗收環節,我們的專業人員和客戶一起認真驗收每個工程部位,不遺漏任何細節位,確保客戶滿意。

預到裝修問題?搵成功傾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