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立屋設計

獨立屋 渭州道

九龍塘貴為傳統豪宅區,除了指標的豪宅盤,位處區內渭州道內街一帶,其實坐落不少低密度洋房及住宅,渭州道5號雖然鄰近窩打老道,但因轉入小街,周邊環境即時有明顯對比,避開市區的煩囂,低密度豪宅及洋房林立,成為富豪的聚居清靜地。

今日為大家介紹由成功設計打造的獨立屋單位,實用面積合共超過5500呎。

入口為花園位置,以石級一直延伸至屋內,連接落地玻璃大門。

地下主要由為飯廳及廚房組成,打造歐陸式簡約風格,配上開放式廚房,證明開放式廚房未必是蝸居專屬。

獨立屋設計

空間大,自然設計空間多,連接1樓的樓梯配上燈槽,加入滲光效果,連走上1樓都有視覺之旅。

獨立屋裝修

走上2樓為主人房,配上特大衣帽間及洗手間,主人房大床3邊落床,左望落地玻璃,窗外景色一覽無遺。洗手間間隔以全玻璃取代實心大門,清晰明亮為空間奠定極好的設計風格,更加添情調。

太累不想行樓梯? 私人電梯為你24/7準備! 2樓主要以溫馨感覺為主,所以深淺木色配搭為主角,製造素雅溫馨。

走上3樓為客廳,2組白色沙發呼應純白色地磚,與雲石茶几形為剛柔對比。

獨立屋當然少不了天台,連接室外天外呼應地下花園,以石級延伸出去,用上戶外防水地板,耐用又實淨!

預到裝修問題?搵成功傾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