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裝修

餐廳裝修

主題特色餐廳成為打卡熱點,人流不斷,想改造你的餐廳成為人潮熱點?
想開間文青的咖啡室,又不知如何入手?有什麼項目可以新餐廳?又擔心牌照和擔心裝修昂貴?我們的裝修設計能夠一站式,解決你的問題。

裝修工程的服務範圍

處理裝修工程項目,均需要合格的牌照。我們合格的牌照,提供小型工程(包括:除拆卸工程、改動及加建工程、修葺工程、關乎招牌的工程、排水工程關乎適意設施的工程、飾面工程、拆卸工程)。處理裝修工程項目,均需要合格的牌照。

協助與管理處溝通

店舖主要為分地舖或是樓上舖,而樓上舖涉及管理處,在進行工程及開業均受到限制。樓上舖協及管理處的溝通同協作,常令租戶帶來困擾,而我們與管理處有多年的合作經驗,能够節省與管理處的溝通的時間。

便利後續牌照申請

餐廳的牌照申請步驟繁複,經常令初次創業的人卻步,牌照遲遲未能批出,開業遙遙無期。嚴格控制好用料質量,例如電線、水管、防水層等等,都要選擇質量上乘的物料,規格符合國際安全標準,有利餐廳後續牌照申請,縮短你的等待及審批試錯時間,讓你創業開餐廳一步到位。

節省時間成本

提供由裝修工程、室內設計,讓你節省大量的搜尋報價、設計方案、決定物料等的時間,大大減省你的時間成本,令你餐廳由設計至完成裝修,最快數月即可開業,讓你大展拳腳。

無論你初次開餐廳或為餐廳裝修,吸引人氣,我們的專業協助你步向成功。

預到裝修問題?搵成功傾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