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鞍山星漣海

馬鞍山星漣海3A座17樓一個單位
居住人數:4人


馬鞍山星漣海以臨近海星灣作賣點,坐落彩沙街1號,由3座物業組成,包括1座、2座(細分2A及2B座)及3座(細分3A、3B、3C座),實用面積738至1,732平方呎,主打3房、4房單位,以臨近海星灣作賣點。是次介紹的是,客人委任我們做室內設計的3A座17樓其中一個單位。

成功設計滿足客人對實用空間的要求

該單位包括一間主人房、仔仔房和客房,客廳、露台、廚房、飯廳、儲物房,更有3個廁所(含一個主人房套廁),面積非常大。客人想打造成實用空間感強的住宅單位,並想每一位家人的房間實用率高。例如仔仔房的門口位置,我們稍作改動,例如將門移向靠近牆壁中間,就不會和主人房的門口位置重疊,方面出入。除了最基本的床位和書檯,成功設計為每一間房均配備了衣帽間,還餘下一定的活動空間,力求讓客戶的每一個家人都住得舒適,享受寫意生活。

細節的設計,讓你享受生活的每一刻!

為讓客戶享受在家中烹調的樂趣,我們特意在廚房的牆上安裝一部小型電視,可以透過一邊觀看烹調節目,一邊煮返幾味,讓家人時常食得不同的菜色。為增加客廳的實用率,在飯廳的兩塊牆上安裝了2個儲物櫃,增加額外的收納空間。我們還在靠近露台的位置放置一張小凳,可以讓使用者觀看窗外怡人的景色,看看書或放鬆下心情。

預到裝修問題?搵成功傾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