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去水喉選擇

有沒有客人發現家裡水喉出既水有黃現象? 有可能是來去水喉出現問題。究竟邊一種來去水喉先可以保證來去水的乾淨程度呢?

成功設計用邊一種來水喉令你安心又放心?

有一些銅喉在喉管外預先套了一層膠殼,叫做包膠銅喉。包膠銅喉分冷水和熱水兩種,兩者所套的膠殼不同,由於銅喉在輸送熱水時散熱較快,浪費能源,針對此缺點,輸送熱水的銅喉都會套上一層膠殼來保溫隔熱, 膠殼內有一行一行的絲瓜坑,作用是儲藏空氣和減少銅喉與膠的接觸面積,增加隔熱效能。熱水包膠銅喉的膠殼直徑較冷水包膠的粗,價錢也較高。來水水喉方面,成功設計用英國包膠銅喉,屬包膠銅喉最好的牌子。

預防水喉漏水

成功設計用邊一種去水喉襟用又高質?

室內排水系統之主要設備包括:糞管、廢水管、雨水管、通氣管、存水灣(隔氣)、檢查口(生口)、地台排水和樓頂的通氣管球網罩(波罩),去水喉包括去臭氣管、污水管、雨水管及透氣管。成功設計用日本PVC膠喉,高質素包你唔會澎滲水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Your comment:

Your nam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