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朗YOHO TOWN 1期

元朗YOHO TOWN 1期8座高層一個單位
居住人數:2人

YOHO TOWN(新時代廣場)位於元朗元龍街8號,鄰近元朗港鐵站及形點YOHO MALL商場。YOHO Town還設有會所,連同平台花園面積逾20萬平方呎。會所包括「YOHO水世界」、「無時限開心地帶」及「高智能會所」。是次介紹的是,客人委任我們做室內設計的YOHO TOWN 1期8座39樓其中一個單位。

巧妙利用位置,迎合屋主需求!

該單位包括一個主人房、一個衛生間、一個書房、一個客廳和一個廚房,單位面積適中。客人想希望在有限的單位空間,盡可能有多些儲物空間。由於主人房面積有限,當放置一張床和層架櫃後,沒有多餘空間,我們偷用鄰近書房的面積,將牆拆掉,利用一部分空間打造一個衣帽間。為增加書房的利用率,更按客人要求設置了一張反床連書桌一體式高櫃。

成功設計善用空間有妙計

為更好地善用空間,我們將鋼琴放置在客廳靠近走廊的牆邊,電視設置在掛牆上,盡可能減少佔用客廳其他空間。按客人增加儲物空間要求,在客廳位置間了一定空間作為儲物房之用。即使如此,客廳還可放置一張麻將檯,方便屋主和親戚朋友共享玩樂。為讓廚房保留原有空間大小,我們在出入口位置設置了趟門,不佔用空間之餘,更不會影響旁邊雪櫃和高身櫃的門把開啟。

預到裝修問題?搵成功傾傾!